可能不會有iPhone13? 蘋果新機今年傳有3大變革

▲蘋果,Apple,iPhone,iPhone 12,iPhone 13。(圖/記者謝仁傑攝)

▲據傳全新iPhone 不會叫iPhone13。(圖/資料照)

記者余弦妙/台北報導

蘋果新iPhone可能不叫iPhone13?根據外媒報導指出,蘋果內部工程師目前將今年的iPhone稱為「S型號升級」,跟以往的5s、6s一樣為升級版,再加上考慮到某種「迷信」因素,蘋果很可能會跳過「13」這個數字。另外,iPhone也有望兼具Face ID與指紋辨識功能。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蘋果內部正在 iPhone 上測試折疊螢幕,未來有可能成為三星 Galaxy Fold 與其他品牌折疊手機競爭,不過該項設計尚未有亮相時間表出來,雖然該原型機已在開發階段,不過也可能最終不會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目前新系列iPhone都已取消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不過據悉,目前該功能有望以全新姿態在 iPhone 12s 上復活,傳蘋果開始測試「螢幕下指紋」技術,比起 iPad Air 4 是集合電源鍵,蘋果打算將 Touch ID 設置於螢幕上,當前在 Android 陣營是十分普及的解鎖方式,目前還無法得知新 iPhone 是否採用。

此外,iPhone還有一項變革,就是取消Lightning 充電孔,卻非改用 USB-C,而是全面移除開孔,將全面運用 MagSafe 無線充電,不過該消息也尚未得到蘋果官方證實,因此在公布前還有許多變數。

而大家最關注了iPhone發表會最有可能落在的時間就是跟以往差不了多少,一般而言蘋果喜歡在周二或周三舉行發布會,而iPhone上市日期通常發布會後一周半的時間,因此最新iPhone的發布會有可能是9月8日、9月17日。
 

關鍵字: 蘋果3CiPhone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快訊/花旗宣布退出台灣等13國消金市場 花旗台灣回應了!

快訊/花旗宣布退出台灣等13國消金市場 花旗台灣回應了!

花旗集團今(15)日宣布擬出售13個消費金融業務市場,包含台灣,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時間表,不過,「在此期間,對消費金融營運沒有任何變動」,同仁也不會有立即的影響。

2021-04-15 21:15

傳將接手花旗台灣消金業務 星展銀給7字回應!

傳將接手花旗台灣消金業務 星展銀給7字回應!

針對花旗集團退出台灣零售銀行業務之後,市場傳出將由星展銀行接手,星展銀行今(15)日回應,「不評論市場傳聞」。

2021-04-15 21:46

今年來漲幅前10大個股大公開!這檔已飆漲逾300%

今年來漲幅前10大個股大公開!這檔已飆漲逾300%

台股近期在萬七大關徘徊,而仔細觀察,從3月底到現在,幾乎都是中小型股在表現,相對地,權值股表現較為疲弱。統計今年來漲幅前10名個股,其中只有2檔是上市股票,另外8檔則都是上櫃股票。

2021-04-15 02:39

台積電法說後見真章! 分析師:未來「擴廠受惠股」這樣選

台積電法說後見真章! 分析師:未來「擴廠受惠股」這樣選

台股今開低走高,午盤再站回萬七大關,同時也是三度站上萬七大關,指數終場收在最高17076點,上漲210點或1.25%,改寫歷史新高紀錄。運達投顧分析師許誌偉於直播節目【股市維大利】分享,如何從台積電擴產效應買到潛力股。

2021-04-15 20:08

創歷史新高!台積電提升資本支出至300億美元

創歷史新高!台積電提升資本支出至300億美元

台積電(2330)今(15)日舉辦線上法說會,發布第一季財報資訊,並提出第二季展望,台積電表示,合併營收預計介於 129 億美元到 132 億美元之間,且將公司的資本支出提高到了300億美元。

2021-04-15 15:36

台積電首季獲利創歷史次高 EPS5.39元再賺半個資本額

台積電首季獲利創歷史次高 EPS5.39元再賺半個資本額

台積電今天宣布第一季財報資訊,合併營收為新台幣3624.1億元,稅後純益1396.9億元,每股收益5.39元,雖未創下單季新高,但仍是大賺半個資本額。

2021-04-15 13:43

兩產險「疫苗險」今日獲准 明天開賣!

兩產險「疫苗險」今日獲准 明天開賣!

牛津AZ疫苗開打一陣子,「疫苗險」正式誕生,金管會今(15)日核准富邦產險、安達產險的疫苗險。未來民眾若擔心施打疫苗後產生副作用,就可特別針對此狀況投保,金管會保險局表示,核准就可以開始賣,確切日期看產險的準備期程;據了解,兩產險於明日開賣。

2021-04-15 17:28

退出13國消金市場「這決定很困難」 花旗內部信曝光!

退出13國消金市場「這決定很困難」 花旗內部信曝光!

甫接任花旗執行長的佛瑞塞表示,花旗計劃退出台灣等13個市場消費金融事業,目的是把美國以外消費金融事業集中在新加坡、香港、阿聯和倫敦,這些地區是財富集中地,「我們認為,資金、投資和其他資源部署於亞洲財富管理和機構事業報酬率較高機會的作法較佳。」台灣被列入13個要退出的消金市場名單內不僅震驚各界,也讓員工感到焦慮,一封花旗寫給員工的公開信隨之曝光,花旗今(16)日九點半將在內部大會中針對員工權益、台灣以及亞太據點做說明。

2021-04-16 08:00

花旗要退出台灣消金業務還須注意兩件事! 金管會:員工是最大資產

花旗要退出台灣消金業務還須注意兩件事! 金管會:員工是最大資產

花旗集團今(15)晚宣布將退出13個國家消金市場,但實際時間尚未決定,金管會表示尊重商業考量,但花旗集團必須注意兩件事。第一,要保障客戶、員工權益;第二,不能將客戶轉介到其他地方。

2021-04-15 21:59

金管會開放法規介接 金融業將有3大好處!

金管會開放法規介接 金融業將有3大好處!

新監理科技上路了!金管會今(15)日表示,已於3月31日開放主管法規資料集,未來主管機關修正法條,金融機構就可透過「自動比」找出相關內規一起修正,節省人力與時間的浪費,亦避免疏漏、法遵不一等問題,目前已有一兩家金控表示有興趣介接。

2021-04-15 20:15

讀者迴響

大盤指數

最夯影音

更多